CAP🍞

醉呼呼

关于18号那些事,好久没写了,写的不好的话轻喷谢谢🙏🙏🙏

  

*私设俩人还没有在一起(毕竟他俩的关系我们真说不定呢🤔)


*短打小段子啦是小甜饼哦


 


 


 




“生日快乐krub”


“嗯。”


“生日快乐krub生日快乐krub生日快乐krub”


“嗯?krub”


黄乐荣感受到陈炳林贴在自己脖子上的脸颊有些发烫,猜测着是不是有些醉了,还没问出口,就被陈炳林连拍好几下背推开了


 


当然接下来也没有问出口,也没有必要问


 


陈炳林就像一个小学生一样乖乖的坐在桌子旁边盯着自己分给他的蛋糕,极为认真的一口一口吃着,吃一口还要露出一次大白牙嘿嘿笑

   

  

已经醉成一个小傻子了啊……

 

  

黄乐荣抿出酒窝拍了拍他的头,没忍住顺带揉了一下

 

  

当然还是黄乐荣带着小傻子回酒店的,小傻子一路上都很安分,就紧紧握着他的手

 

  

在把他放倒在床上的时候倒是不乐意了,蹭过来抱住了黄乐荣的腰,脑袋在黄乐荣的颈间一拱一拱的

  

 

“ohm?”

 

  

“non~”专属陈炳林的小奶音就贴着耳朵响起,呼出来的热气好像点燃了耳垂

 

  

“嗯?怎么了啊?”少见醉酒的陈炳林,黄乐荣倒是特别愿意哄着

 

“non~你怎么不陪我看球啊~”小奶音中掺杂的是显而易见的委屈

  

 

黄乐荣本来就受不了陈炳林这种语气,此时更是一头雾水:“我们不是刚刚看了嘛?”

 

  

“nonnon~你不陪我我只能去找Perth呢~”

“嗯?”

“non~因为你喜欢我才学踢球的……”

“我知道的……”

“可是你不来找我踢球,次次都是我约你……”黄乐荣感觉到了颈间的湿润瞬间慌了神没来得及回答

  

 

他的小狗又好像变得更加委屈了

“non~我怎么没有在毕业典礼看到你啊~”

“对不起我……”

“non~nonnon……你是不是不喜欢我了”

“啊?”

“我好想你啊,你怎么总是不出现~”

“nonnon我喜欢你啊,你怎么看不出来……”

“我想每一年都给你过生日啊non~”

“我知道,”黄乐荣自上而下安抚着他的后颈的手却因为他接下来的动作顿住

“non~我好想亲亲你啊”话是说在他舔舐黄乐荣的耳垂之后的

 

  

陈炳林偏过头继续轻啄着南农的下颚,一路往下到脖颈,接着咬了上去,留下整齐的牙印,又吸吮着那个地方

  

 

黄乐荣此时刚反应过来要推开他,却不料他已经先退开,捧起了自己的脸

  

 

小狗的眼睛好真挚啊,他的眼睛里只剩下了自己呢

  

 

“我好喜欢你,你不能不喜欢我啊nanon……”

 

  

黄乐荣才说出一个“我”字,就被狗勾充满酒味的吻堵住了唇

  

 

今天的小狗没有大胆的攻略城池,而是贴着嘴唇轻轻的啃咬吮吸,用舌头描绘着心上人嘴唇的轮廓

 

  

黄乐荣无奈的眯起眼睛,抬手摁住他的后脑加深了这个吻

 

 

陈炳林你明天最好不要断片噢,不然我就不当你男朋友了

  

  

  

明明什么的没有为什么过不了审?lft你是这个👍👍👍

评论(1)

热度(4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